close

เธอเอาใจฉันไป 你拿走了我的心 by  25hours

 

 

 

 

 

พยายามไม่ฝันไปไกล我努力不要去幻想

怕呀央買凡百蓋

ไม่อยากจะกลับไปวันร้ายๆ 不想再回到頹廢的日子

麥雅渣嘎百晚來來

รัก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รักหรือเปล่า 這是愛嗎你愛我嗎

拉差了保特拉了保

รัก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รักหรือเปล่า這是愛嗎你愛我嗎

拉差了保特拉了保

 

กลัวจะปีนจนสูงเกินไป擔心爬得太高

郭渣賓中俗跟百

จนกลับลงมาที่เดิมไม่ไหว跌下來更痛

中嘎龍嗎替登麥外

รัก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รักหรือเปล่า 這是愛嗎你愛我嗎

拉差了保特拉了保

รัก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รักหรือเปล่า這是愛嗎你愛我嗎

拉差了保特拉了保

 

*บอกฉันที ให้มั่นใจ 告訴我讓我確定

波蟬替海滿摘

บอกฉันสิ ว่าไม่ใช่แค่ฝัน 告訴我這不是夢

波蟬C 瓦買柴K

เธอเอาใจฉันไป เธอกุมมันเอาไว้ 你拿走我的心你把我的心收著

特凹摘蟬百特滾滿凹外

เธอเอาใจฉันไป你拿走我的心

特凹摘蟬百

 

 

ใจจะทำให้แข็งยังไง要怎麼樣變得堅強

摘渣攤海肯央來

แต่เธอก็ทำให้มันละลาย 你讓我的心融化

的特狗攤海滿拉來

รัก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รักหรือเปล่า 這是愛嗎你愛我嗎

拉差了保特拉了保

รัก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รักหรือเปล่า這是愛嗎你愛我嗎

拉差了保特拉了保

 

重複* 兩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語歌 泰國歌曲 25 Hours
    全站熱搜

    Nittha 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