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ถ้าฉันหายไป 如果我消失了 By เอิ๊ต ภัทรวี

 

 

ถ้าฉันหายไป如果我消失了

ปลายขอบฟ้าห่างไกล ฉันทำได้แค่มองดู

百口法航改產坦帶K盟賭

天空的盡頭我只能遠遠望著

ต่อให้เดินเข้าไปเท่าไรก็ยังห่าง

斗海登靠百套來狗央航

就算我走進多少都還是一樣遙遠

ไม่ว่านานเท่าไรก็ไม่ต่าง เหมือนเธอแหละฉัน

買哇南套來狗買當門特雷產

不論多久都一樣就像你和我

ที่ยิ่งเดินเข้าไปเท่าไรยิ่งไกลห่าง

踢硬燈靠百套來硬蓋航

越靠近越遙遠

ดูเหมือนระยะทางที่มียังคงไกลเท่าเดิม

督們拉亞航踢米央空蓋套燈

距離看起來沒有改變

 

*ก็ไม่รู้..ต้องเดินอีกไกลแค่ไหน

狗賣盧東燈以蓋K

不知道要再走多遠

อ่อนล้าไปทั้งหัวใจ...

翁拉百堂火摘

竭盡心力

 

 

**ถ้าวันหนึ่งฉันหายไป

踏晚冷產海百

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

อยากรู้เหลือเกินว่าเธอนั้นจะรู้สึกบ้างไหม

亞盧樂跟哇特南渣盧思幫買

好想知道你會有什麼感覺

เห็นฉันบ้างไหมในสายตา

Hen產幫買乃塞搭

你會多看我一眼嗎

หรือฉันไม่เคยจะมีค่าอะไร

了產賣K渣米卡阿來

還是我一點都沒有價值

ถ้าหากว่าฉันหายไป

踏哈哇產海百

如果我消失了

จะมีสักครั้งบ้างไหมที่เธอรู้สึกว่าเสียใจ

渣米撒抗幫買梯特盧絲瓜協摘

你會有那麼點覺得難過嗎

ก็ไม่รู้ฉันต้องก้าวเดินต่อไปไหม

狗賣盧產東告燈斗百買

不知道我要繼續往前嗎

หรือว่าฉันนั้นก็ควรจะหยุดเอาไว้แค่นี้

了哇產南狗寬渣U凹外K

還是我應該到此為止

แค่ตรงที่ไกลเท่าเดิม

K東踢蓋套燈

就跟原本一樣遙遠

arrow
arrow

    Nittha 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